close


遠距離的愛情, 讓我體會戀愛最甜蜜的滋味就是有你在身邊,
最喜歡擁你入懷, 擁你入眠,
一起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論是快樂或悲傷, 都要在一起....

對我而言, 清晨初醒見你在身邊是最美好的事.
你在睡夢中的樣子, 則是這輩子我看過最迷人的景象.
你輕輕的閉上眼睛, 身體暖暖放鬆, 毫無任何防備能力, 
你那無意識淺淺的笑, 玫瑰色的臉頰, 讓我深信你正在作有關我們倆的美夢, 
無論你是微張著嘴 , 半闔著眼, 貝齒微露, 口水微滴或呼聲大作, 
我都覺得好可愛, 讓我忍不住擁抱你, 吻你,  輕輕的撫摸你,
常常你就這樣半醒了, 迷濛雙眼對我微笑, 好甜好甜....

其實當你還沉睡時, 我已經悄悄的使用LG手機把你的樣子拍下來了.
沒有閃光燈的干擾, 而且我的動作像你喜歡的黑貓一樣地安靜,
你毫不知情, 地點不分在家裡, 還是公車, 火車上...
你那可愛的容顏已經存在我的手機裡.
我有LG 珍藏這些尚未公開的甜蜜照片,
在那些必須孤單生活的時刻裡, 有LG 陪我分享心底的秘密,
令我會心一笑, 獲得勇氣與能量繼續向前進.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ingche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