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before.jpg 1after.jpg

  Before                 After

形式(粉底 & 刷具): MAYBELINE純淨礦物蜜粉底的內容物是一個精緻的蜜粉盒和一把小巧的刷子, 兩者的尺寸很剛好, 非常容易收納, 且不占空間. 某些廠牌的蜜粉底必須配合一把大蜜粉刷使用, 非但不容易整理, 也很占空間. 再者, 強調動物毛製作的刷具通常價格非常昂貴,動輒兩三千元, MAYBELINE的毛刷雖然是附贈免費的, 卻是由質感良好的柔軟羊毛所製作而成的.    


質地/觸感: MAYBELINE純淨礦物蜜粉底的乍看下好像一粒一粒的顆粒, 令我懷疑是因純礦物成份, 所以產生分子結晶現像, 但
當妳將蜜粉底粉末倒在蓋上, 並以手觸摸後,  妳會發現粉粒很容易均勻散開, 質地非常的細緻.


妝效: 我拿到的色號是01 NUDE. 顏色外觀偏膚色, 但神奇的是, 在臉上卻呈現透亮白色, 使底妝均勻自然, 並帶有一點遮瑕力.
抹上蜜粉底後, 肌膚摸起來平順光滑, 皮膚並不會發癢或泛紅, 毛孔可以深呼吸,  可見質地溫和, 可以每天使用. 


成份訴求: 最初我認識的礦物蜜粉產品是M.A.C. 礦物蜜粉, 當初因為女人我最大的介紹下, 我已經知道天然礦物蜜粉的優點, 但我以為這種成份天然特殊和功能良好的產品是專櫃獨有, 很高興MAYBELINE為經濟型的愛美女性開發純淨礦物蜜粉底, 美麗, 保養和實惠三者皆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ingche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