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before.jpg 2after.jpg

    Before                After

我是混合油性痘痘肌膚, 連續使用MAYBELLINE純淨礦物蜜粉底3週後, 我的痘痘變少了,
此外臉部肌膚明顯的細緻光滑, 我想這就是礦物質地的顯著優點. 


其他廠牌多以小米作為原料, 因為澱粉質的因素, 雖然蜜粉底會比較貼妝, 但是會有黏附的感覺,
肌膚毛孔阻塞, 無法正常呼吸的弊病, 應該就是這個原因會導致之前長不完的小痘痘, 

此外我也喜歡MAYBELLINE純淨礦物蜜粉底所帶給臉部的光澤感, 近看臉部不會有細細小小的分割亮片感,
反而是臉部一個整體的明亮, 是一種很均勻的透亮感, 膚質呈現自然的美好, 有裸妝的驚喜效果. 

整體而言, MAYBELLINE純淨礦物蜜粉底適合痘痘肌的你和我, 是一項值得推薦的彩妝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ingche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